不專業的開箱文~ 肖想YSL好久了!!!!

CIMG0095.jpg

 

買來的包裝紙帶非常大一個!遠超包包三分之一個大吧!

 

CIMG0096.JPG

 

他們家的防塵袋跟很多家品牌不一樣的是用黑色雙層的~

反正櫃姐有說 我沒有在聽.....((((喂

 

CIMG0097.jpg

 

噹~包包本人,其實我覺得這款滿像H牌的凱莉包樣式

而且還有附鎖頭~(覺得整個包很畫龍點睛的一個部分就是那個鎖頭了!)

 

CIMG0098.jpg

 

鎖頭可以用這個包起來,避免你沒在用收起來時鎖頭會刮花你的包包~

 

CIMG0100.jpg

 

鎖頭不是裝飾用~是很認真的一個鎖,可以鎖住內部夾層的袋子,重要東西就放在裡頭~

但如果是小偷有可能整個包偷走吧 哈哈哈哈

 

 

CIMG0102.jpg

 

裏面的夾層使用ㄐ一皮布保護你放進去的物品~(原諒我深深突然地忘記那個字長怎樣了....)

 

CIMG0103.jpg

 

包包旁邊有可以讓你解開,好似包包容量會加大的感覺~滿優秀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東西總可以越帶越多,或是撈東西時非常粗魯,所以還是都打開比較方便拿東西

 

CIMG0104.jpg

 

就是把你的東西分三層~還有附上背帶,不背也可以拆掉收起來~

 

 

CIMG0106.jpg

 

包包正面寫上Saint Laurent~滿低調的

但我也非常喜歡YSL的經典LOGO,他們家我去看時好像只有一兩款有做經典LOGO YSL都放在一起的那個

其他的就是一個大大的Y

 

 

CIMG0107.jpg

 

鎖頭近照~是金色的好美~就是看到這個很容易使人失心瘋!買!

 

CIMG0108.jpg

 

背面....我也太詞窮了吧 哈哈哈哈

 

其餘

實揹照~之後如果有更多穿搭配著個包再PO上吧!

其實我這款是SMAILL 的尺寸 桃紅也沒出更大了 不然我應該會買大的吧!

可是櫃上只有酒紅 淺灰 杏色 黑色等有大的尺寸

但覺得人生當中是否一定要有個桃紅色的包包呢?是不是?是不是?

這款款式也還滿好搭配的 只要顏色不太衝突 其實也不會很奇怪~

今天就穿個綠色毛衣牛仔短褲搭配如下:

CIMG0121.jpg

CIMG0124.jpg

我個人是喜歡用手拿啦~總覺得拿東西比較近(請問用揹的是有多遠?)

CIMG0128.jpg

 

CIMG0130.jpg

CIMG0131.jpg

CIMG0109_meitu_1.jpg  

 

Saint Laurent (YSL) Sac De Jour 小檔案: 

這包共有三個尺寸

1Large  

2Small  

3Baby<------ Baby就超級小的,我覺得我背起來很像在欺負她跟裝可愛!

可是如果是嬌小甜美的女生,跟真的給小孩揹光想畫面就覺得也太CUTE了吧!

可是我不適合......

 

售價我購買時是NT$88750,據專櫃的人跟我說之後要漲個幾千塊的樣子~

但網路上買好像比專櫃還便宜許多~

ok~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ena陶昕甯 的頭像
    Serena陶昕甯

    Serena陶昕甯生活記事

    Serena陶昕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