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熊貓針讓最近很累的我快速改善黑眼圈啦!推薦跟我有一樣有淚溝、黑眼圈困擾的你一定要試試!

薇貝拉 | 自然膠原細緻膨彈 | 熊貓針 | 改善淚溝、黑眼圈

(打完的狀態)

被淚溝及臉頰凹陷困擾很久,
只要這兩處的膠原蛋白流失都會瞬間顯得疲態。

 

這次來到青熙莊富捷醫師幫我操作,
真的不太有什麼緊張或忍受不了的痛感。
施打前護理師會再次確認要施打的東西。

薇貝拉 | 自然膠原細緻膨彈 | 熊貓針 | 改善淚溝、黑眼

 

診所環境

薇貝拉 | 自然膠原細緻膨彈 | 熊貓針 | 改善淚溝、黑眼

諮詢過程

也是很詳細的,
把所有可能都跟我分析了。
薇貝拉 | 自然膠原細緻膨彈 | 熊貓針 | 改善淚溝、黑眼

因為我左右兩邊都有非常明顯的不對稱,
我把我過往調整的歷程與醫師討論了一波。

結論出下列改善方式:

🔆淚溝—因為我的眼睛還在恢復期當中,
有可能還會再手術,所以先選擇打「熊貓針」🐼擋擋已發黑的眼眶下。
可以淡化細紋跟不要那麼顯黑~

🔆臉頰—最近新的針劑「薇貝拉」,除了膠原蛋白增生劑以外有含玻尿酸,所以膨潤感是即刻見效的外加慢慢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薇貝拉 | 自然膠原細緻膨彈 | 熊貓針 | 改善淚溝、黑眼

諮詢師知道我很怕痛也會在旁邊分散注意力特別喜歡那個猝不及防就下好針的瞬間,

讓我挺安心的。

打完瞬間減少兩歲哈。✌🏻
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就是很好~

對比的感覺

薇貝拉 | 自然膠原細緻膨彈 | 熊貓針 | 改善淚溝、黑眼

薇貝拉 | 自然膠原細緻膨彈 | 熊貓針 | 改善淚溝、黑眼

薇貝拉熊貓針詳細介紹

分享給各位,
跟我一樣累的人都去打!

#雙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
由立足醫美產業數十年的双美生物科技研發,是國內首個通過嚴格審核、並獲得SFDA批准上市的注射用膠原蛋白植入劑,

具有玻尿酸所缺乏的優勢,高純度的膠原蛋白植入劑為乳白色,可以平鋪遮蓋黑色素,

再加上膠原蛋白降解產生的胺基酸和營養素,能有效抑制黑色素活性並淡化黑色素,從根本解決黑眼圈生成及眼周問題。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是台灣市面上目前唯一合法且通過認證的熊貓針,

膠原蛋白熊貓針主成分為「與人體自身相似度高達99.9%的膠原蛋白」,

採用先進的天然膠原純化和交聯技術,讓針劑的純度和安全性更有保障。

#大分子薇貝拉(VIVABELLA200)
「黑童針」成分170mg的PDLLA晶球和玻尿酸。專為較深層的凹陷問題,例如太陽穴、法令紋、額頭凹陷或妊娠紋等這類問題填補。

診所🏥官方line⬇️
我是去台北院所 這裡的大家都很親切 有需要可以詢問諮詢師唷
https://page.line.me/cingsi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0-8號8樓
(忠孝復興3號出口步行5分鐘左右)

診所在台中也有院所 如果是住台中的友友們~ 可以這裡詢問
https://page.line.me/ching202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525號

一定要說Serena介紹
就統一是會員價格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ena陶昕甯 的頭像
    Serena陶昕甯

    Serena陶昕甯生活記事

    Serena陶昕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